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效果超好的减脂运动!只要你肯坚持,就能瘦

健康 39健康网 2021-03-09 11:10

想减肥,流点汗受点苦是正常的,能多消耗一点热量算一点!那一定要看以下这些运动。

波比跳

30 分钟燃脂 298 大卡

号称“世界公认的脂肪杀手”--波比跳,想减肥的人多少都体验过做波比的酸爽。

保持站姿,双脚微开,膝盖微弯,下蹲,双手撑地,双脚往后跳,让身体呈现一个撑地的姿势,做一下俯卧撑,完成俯卧撑后缩回双腿,向上跳跃。

划船机

30分钟消耗316 大卡

划船得靠你的双脚,运用瞬间爆发力作推蹬,以利下半身的带动,并配合上半身稳定、背夹,最后再用双手顺势拉杆;待双手回到身体前面,双脚才会再推回原本位置。

跳绳

运动 30 分钟燃脂 372 大卡

跳绳是家庭训练中的燃脂杀手,也是训练心肺功能的最佳器械,练拳击、格斗运动员的日常训练中也少不了跳绳。小时候玩这项运动的时候觉得 real 简单,现在的我们基本很难连续跳绳超过 10 分钟的啊!

游泳

运动 30 分钟燃脂400大卡

游泳是最好的运动减肥方法,因为它几乎动用到全身的肌肉。除此之外,游泳也能让人产生积极的心理情绪,因为这是一个令人愉快的活动。在水中不再觉得身体的负累,起到一个舒心的作用。更重要的是,游泳有利于心脏和肺的健康。

踩自行车

运动 30 分钟燃脂500大卡

根据你踩自行车踏板的速度,可以多少让你消耗体内的卡路里,同时它也是非常让人愉快的户外活动。

慢跑

运动 30 分钟燃脂 378 大卡

当然啦,最常见、简单的慢跑运动也是超级燃脂,要是能坚持住、耐得住这项比较一成不变的跑步运动,以一名 70 公斤的男性来说,30 分钟的慢跑可以燃烧 378 大卡,跑得越快还能消耗越多!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