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月经期怎么补血

健康 39健康网 2021-03-06 18:24

正常女性每个月都会有月经,会造成失血。所以女性朋友每个月要补血量,女性朋友补血时可以选择补充食物。如果他们选择正确的食物,他们会有好的结果。那么月经吃什么补血?今天这篇文章来做介绍。

月经吃什么补血

红枣,这是一种非常有效的补血食物。红枣是一种温暖的食物,食用后可以改善人体血液循环,而且吃红枣还能增加血液中的红细胞含量,让女性朋友的脸色变得红润。

红糖,红糖具有补气、消食、补血的功效,还能散寒止痛。喝红糖水对女性来说可以使月经顺畅。女性朋友经期喝红糖水,对身体有好处。

胡萝卜,胡萝卜含有大量的萝卜,胡萝卜素有很好的补血作用。女性经期每天喝一碗胡萝卜汤,可以补血益气。

红米,红米富含蛋白质,可以补充人体能量。吃红米还可以补充体力,帮助维持体温。此外,红米富含铁,铁是造血不可缺少的元素。因此,红曲具有良好的补血和预防贫血的作用。

冬瓜,它的价格也很便宜。其实冬瓜有很好的养颜补血作用,热量、维生素、矿物质元素、碳水化合物、蛋白质等含量都很低。这是一种对健康非常有益的食物。月经来了可以熬冬瓜汤喝,补血效果好。

阿胶,没有不知道阿胶的女人。以益气补血著称,是女性经期补血的好产品。吃阿胶不仅可以在经期补血,平时也可以经常吃。经常吃阿胶,可以缓解气血虚弱,慢慢改善女性的容貌,使女性的肤色暗沉、黄褐斑得到很好的缓解。而且吃阿胶还可以调节女性月经不调、头晕、乏力等症状。

南瓜,南瓜含有必需氨基酸,如钙、锌、铁、钴、磷等。钴可以帮助血液中的红细胞正常运转,锌会直接影响红细胞的功能,铁是产生血红蛋白的基本微量元素之一。

龙眼肉,桂圆肉是孕妇和产妇补充气血的最佳食物。龙眼含有维生素A、B、葡萄糖、蔗糖和大量铁。可以直接买新鲜的桂圆当水果,也可以用桂圆干煮汤,但是桂圆内热大,不宜过度使用。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