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月经前有什么症状 月经来潮前会有哪些表现呢

健康 39健康网 2021-03-06 15:04

随着青春期的到来,女孩们开始经历第一次月经初潮,从此时开始女孩们就开始经历每月一次的月经来潮。而对于很多女孩来说,月经来潮会让她们很是烦恼,因为每次月经还没来的时候,身体就会出现这样那样一系列症状表现,并且月经来潮期间自己的身体也非常不舒服,需要小心做好各项应对措施。那月经前有什么症状?月经来潮前会有哪些表现呢?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月经前有什么症状?

(1)白带明显增多

说到月经前有什么症状这个问题,首先女孩们在月经来潮之前就会表现出白带增多的情况,这是因为此时盆腔会发生充血,宫颈以及引导的血流量会增加,因此就会引起白带分泌增加的情况。

(2)出现身体浮肿

月经前有什么症状?由于体内激素水平变化的原因,因此在月经来潮之前,不少女孩就会出现身体浮肿的情况,手脚看起来也有明显的胀满感。

(3)出现身体不适

月经来潮之前,很多女孩还好出现腰酸背痛、小腹部轻微疼痛,以及四肢乏力、疲倦等一系列不适。当然了,对于雌激素水平变化不敏感的部分群体,可能就不会有明显的症状表现了。

(4)出现情绪波动

月经前有什么症状?同样也是受到体内激素水平波动的影响,很多女孩的情绪也会出现明显的波动,容易出现 紧张、焦虑等不安情绪,另外也很容易会因为一些小事情而大发雷霆,这些其实都与激素水平波动有关。

(5)出现明显的乳房胀痛

对于月经前有什么症状这个问题,还需要注意的是很多女孩在月经来潮之前,也会表现出明显的乳房胀痛感,这也与激素水平变化有关,此时一定要注意尽量穿宽松一些的内衣,以免压迫乳房导致痛感明显的情况出现。

以上就是关于月经前有什么症状的相关内容介绍,相信大家在阅读完上文以后,对于月经来潮前的症状表现都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希望广大的女孩能够多加学习掌握,这样才能够帮助自己更好地应对。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