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水果壮阳药”找到了!它一把“水果壮阳药”找到了!它一把才几块钱,补肾效果却比药强!才几块钱,补肾效果却比药强!

健康 39健康网 2021-03-16 16:54

当男人步入中年阶段,身体各机能都大不如前,很容易出现头晕目眩、肝肾亏虚、腰膝酸软、性能力下降等症状,那么,有什么水果最适合给男人补一补呢?

1、石榴

男人如果养成长期吸烟酗酒等不良习惯,很容易增加肺癌、前列腺癌等疾病的几率,所以就需要“抗氧化之王”――石榴来帮忙了。

石榴富含花青素、多酚、异黄酮等多种营养素,具有抗氧化、消炎功效,可以清除前列腺中的自由基,预防早衰。那么石榴应该怎么吃呢?用石榴榨汁可以帮助人体更好吸收营养。

2、梨

当尼古丁被人体吸收后,肺部功能就会受到日积月累的损害。这个时候,常吃梨是很有必要的。梨含有丰富的糖类,比如葡萄糖、果糖、苹果酸等,除了润肺止咳,还可以稀释体内尼古丁的含量,使其更快排出体外。

值得注意的是,梨属于寒性水果,每个星期吃2~3次即可,每次吃1、2个就可以达到润肺的效果。

3、红枣

如果男人经常熬夜,肝脏排毒自然受到影响,此时疏肝活血就很重要了。别以为红枣只适合女人,男人同样需要!红枣有很好的补血养血功效,因为“肝脏藏血”,充足血液的浇灌可以促进肝脏的排毒,因此,想要养好肝,不如养成“每日3枣”的习惯吧!

4、枸杞

枸杞被称为“水果壮阳药”,可见其对男性补肾固精的效果之强。临床实验证实,枸杞具有提高性能力的作用,对男性有很好的补肾、益精、养血作用,是肝肾亏虚者的良药。但是要注意,一日进食枸杞不可过多,最好控制在10g左右。

5、猕猴桃

男人常常为工作操劳,眼睛很容易出现干涩、疲劳、酸痛的情况,出现这些情况说明双眼中的叶酸以及维生素A正严重缺乏。猕猴桃可以帮助人体补充大量维生素A 和叶酸,达到护肝保肝的作用,让眼睛明亮润泽。

6、柑橘

研究表明,男人出现头皮屑的概率比女人多1.5 倍,这是由于男人对蔬菜水果一类食物摄入较少,身体营养不均衡,加上工作的压力,很容易让头屑产生。

去头屑不仅要减少工作上的压力,也要为头皮输送更多营养。柑橘富含大量维生素C,可以帮助提升免疫力,更重要的是,它具有镇定神经、抗衰老的功效,能够保持毛囊完整,保证头皮健康。

7、樱桃

很多男人已经越来越不爱运动了,而不运动就是危害关节健康的杀手,一旦关节缺少血液、营养的“润滑”,活动就会不灵敏。

樱桃可以促进身体的血液循环,帮助尿酸排泄,可以预防关节炎和痛风,帮助男人保持关节强健。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