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吃什么东西养颜美容

健康 39健康网 2021-03-04 17:10

身材好穿衣效果才好,皮肤画妆效果才精彩,如果身材胖,那势必会影响到着装效果,同样如果皮肤不好的话,使用再多化妆品,效果也会被大打折扣。美容护肤的方式有很多种,除了使用具有针对性的护肤品之外,饮食补充也极为重要,那吃什么东西养颜美容?

吃什么东西养颜美容

美容养颜是女生朋友们比较注重的事情,拥有一张精致面孔能让自己更有魅力,在工作时更有自信,在没有先天条件的情况下,通过后天努力同样能拥有完美容貌,让自己更自信,今天我们不说如何画妆可更美,主要说说通过天然食材达到美容养颜的方式。具体吃什么东西养颜美容?以下内容中做出推荐。

西兰花是我们生活中最常见的蔬菜之一,比起白色菜花来说,西兰花的营养物质更高一些,含有维生素A、维生素C以及丰富的胡萝卜素,这些营养成分对皮肤保养有促进作用,能提高皮肤抗损伤能力,保持皮肤弹性,使皮肤的柔韧度更强。其实常吃西兰花还能保护人体肝脏功能,有排毒解毒能力,从而有助于提高身体免疫力。另外患有心脏血管疾病的患者除了接受治疗外,吃一些西半花还有辅助治疗功效,能预防血管阻塞,其实血液循环好对皮肤保养也有作用。

黄瓜、西红柿是女性朋友们公认有美容护肤作用的食材,平时生吃能吸收营养助皮肤健康,甚至可将黄瓜或西红柿榨汁直接敷脸,营养可被皮肤直接吸收,能抗衰老,提升皮肤生物活性,刺激皮肤新陈代谢,使皮肤保持光泽细嫩。

蜂蜜是最天然最自然的营养食品,而且它是美容盛品,能改善身体营养状况,促进皮肤新陈代谢,使皮肤增强活力,同时抗菌力也会增加,经常吃蜂蜜或者饮用蜂蜜水可减少皮肤色素沉着,预防皮肤干燥,减少皱纹生成。使用蜂蜜护肤的方式有多种,可直接涂抹在脸上,也可加入其它水果汁混合使用能增加多种营养素,能作用于皮肤表皮与真皮层,为皮肤细胞提供营养。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