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么让私处变粉嫩

健康 39健康网 2021-03-26 09:46

越来越多的女性对于自己的私处越来越关注了,因为私处是最为隐密且非常脆弱的一个部位,所以说很多女性的私处,因为受到了一些因素的影响而出现了变化,不过大家最想拥有的是粉嫩的私处,那么怎么让私处变粉嫩呢?

怎么让私处变粉嫩

想要让私处变粉嫩的话,可以进行敷面膜的方法,蜂蜜和面粉或者是珍珠粉放在一起,当然比例一定要控制好,可以按照一比三这样的比例进行,搅拌成面膜状之后,在私处的地方进行敷贴,十五分钟之后清洗干净,之后再使用热毛巾在私处进行几遍的敷贴,热毛巾变凉则是一遍,敷完之后再使用化妆棉蘸取适量的碱性化妆水擦下,爽肤水或者是柔肤水等都是可以的。

想要让私处变粉嫩的话,还可以使用除黑粉嫩的产品,除了适当的多喝些水,以及适当的多喝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还有保证规律的作息等一些生活方面的调理以外,还要使用一些专业的私处美白的产品进行私处的保养,要选择最天然修复类的产品。

在饮食方面每天要选择四种以上的蔬菜和水果,每周的时间内吃两次鱼,早餐的时候最好选择各类谷物和奶制品,适当的补充维生素C、纤维素以及维生素E,这些营养对于女性的私处护理是有很大帮助的。

另外还要注意私处的清洗,每天进行一次,并且最好是采取淋浴的方式,使用温水进行冲洗,如果没有淋浴条件的话,可以选择用盆替代,但是要使用专用盆,先把两只手清洗干净,再由前往后的方向进行私处的清洗,再清洗大小阴唇,最后清洗肛门周边和肛门。

怎么让私处变粉嫩呢?其实大多数的女性都想让自己的私处拥有粉嫩的状态,然而在现实生活中很多女性的私处是比较黑的,这种情况下可以采取一些小方法使私处变粉嫩,在以上有相关内容的介绍,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