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7个方法,让男人精子越来越好!50岁也生龙活虎

健康 39健康网 2021-03-03 13:35

在男性不育的人群当中,很多是因为精子质量不佳造成的,因此,想要优生优育,养好精子至关重要。

男人养精,做好7件事是关键

1、尽快戒烟

很多男人烟不离手,年轻时候认为抽烟彰显魅力,上点年纪通过抽烟来缓解压力。

但有数据显示,每天抽烟在一包以上的男人,精子活力比不抽烟的人明显弱很多。

因此,想要精子好,从现在开始就要戒烟。

2、不要憋尿

憋尿对精子质量有很大影响,还会导致前列腺问题,因此为了自己健康,首先要做到不憋尿。

排尿能将身体内的毒素排出去,对于前列腺疾病有很大缓解,还能促进精子的生成。

另外,尽量在睡前上次厕所,这样可以避免早上憋尿,也不至于起夜影响睡眠。

3、多吃含维生素E的食物

有一些水果当中含有各种微量元素,也包含一些维生素e,这些都可以抵御破坏精子的细菌,因此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多吃一些富含油维生素e的食物。

此外,海产品也可以提高精子质量,可以适当吃。

4、内裤穿着要讲究

纯棉的内裤比尼龙内裤能更好地保护精子,因为它的透气性好,可以使阴囊免受干扰,为精子生成营造一个有利环境。

此外,在日常生活中还需要减少洗热水澡,不要长时间坐着。即便开车,也不要超过三个小时, 如果生殖器长时间贴着身体的话,会使得温度升高影响到精子的质量。

5、切莫长期禁欲

长期禁欲,会使得生殖器经常处于充血的情况下,这样会使得阴囊温度升高,进而降低精子的活力,因此为了精子的质量不可长期禁欲。

6、健康运动还要适量运动

虽然说运动有助于健康,有助于精子健康,但是如果运动太过激烈,反而会降低精子的活力,因此不管是跑步还是其他运动,一定要适量,不可过于激烈。

7.保持心情舒畅

好心情是健康身体的保障,也是健康精子的保障。而心情紧张生气会影响到精子的活力,因此一定要保持愉悦的心情。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