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咖啡或能壮阳?这些食物其实不能壮阳

健康 39健康网 2021-02-17 10:33

大家知道咖啡能提神醒脑?但你知道喝这种咖啡还能“壮阳、美容、提高记忆力”吗?前段时间,某药店广告牌上标注这款咖啡有壮阳、美容、提高记忆力等五大功效,其实这款咖啡违反《食品安全法》,并没有在产品外包装上明确标注生产日期、产品成分。

可怕的是经过检查后发现这款咖啡中竟然含有他达拉非,俗称“新伟哥”。他达拉非是一种化学药品,主治男性性功能障碍。他达拉非属于处方药,使用上有很多禁忌。消费者在不知情的情况下饮用这款咖啡,轻则损害身体,重则甚至可能危及生命。

中国人特别喜欢壮阳这个概念,民间也流传很多食物可以壮阳的食物,但事实并不是他们想象中那样。

这些食物其实不能壮阳

各种动物鞭

以形补形,是一个长期流传在民间的传言。智商不行,吃点脑子补一补。肝脏不行,吃点肝脏补一补。房事不行,吃点鞭补一补。

其实,以形补形十分牵强,没有科学依据。动物鞭相比于其他脏器可能多一点雄性激素,但是食用动物鞭并不能补充雄性激素。吃动物鞭壮阳,最多只能起到安慰剂效果。

牡蛎

常有人说,牡蛎是男人的加油站。人们认为牡蛎富含矿物质锌,有利于精子的生成。锌确实对性腺健康有很大的帮助,但并不能提高男性性能力。截至目前,仍没有证据证明提高锌的摄入量能提高男性性能力。

韭菜

韭菜壮阳一直是民间十分盛行的说法。韭菜确实营养丰富,含有硫化物、锌、维生素C等物质,这些物质对我们的身体健康都有一定的好处。

可是这些物质和男性性能力并没有直接的联系。韭菜所含的这些营养物质也并不特殊,很多食物中也有。直到现在还没有研究发现韭菜与男性性能力之间的关系。

以上这三种食物壮不了阳,想要壮阳还是得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吃得均衡有营养,适当运动提升身体素质。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