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78岁老人重见光明!人工眼角膜移植术成功了:患者能够认人并读信

健康 前瞻网 2021-02-16 11:17

 

78岁老人重见光明!人工眼角膜移植术成功了:患者能够认人并读信

近日,一名78岁的盲人经过人工角膜移植手术,终于在十年后重见光明。

在不到一个小时的手术中,以色列男子贾马尔·弗拉尼接受了科西维森公司(CorNeat Vison)的仿生植入物后,终于能够认出自己的亲戚,并能阅读短信。

据《以色列时报》报道,这是该手术首次获得成功。

吉拉德·利特文博士(Gilad Litvin)告诉报纸说,目睹这一时刻“令人感动”。

这位该公司的联合创始人说:“揭开第一个植入的眼睛,置身于那个房间里,真是超现实。”

“目睹一个人类同胞在第二天重获视力是令人激动和感动的。房间里有很多人哭了。”

这种人工角膜由一种合成的、不可降解的多孔材料制成,可以植入眼壁,取代疤痕或变形的角膜。

一旦人工角膜被植入,这种物质就会通过刺激眼睛内的“细胞增殖”与活组织结合。

“手术过程很简单,结果超出了我们的预期,”实施植入手术的Irit Bahar教授在声明中说。

失明患者弗拉尼患有眼睛水肿和其他疾病,这使他在大约十年的时间里失明。

他是批准在拉宾医疗中心进行试验性手术的10名病人之一。首次试验包括不适合进行角膜移植或一次或多次移植失败的失明患者。

该公司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第二项研究。

编译/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