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人最喜欢这几块肌肉,你拥有了吗

健康 39健康网 2021-02-16 11:19

一个爱健身的男人和不健身的男人区别有多大,看身材就知道了。喜爱健身,不光是为了健康,也能吸引女孩子的注意哦!那么,我们看看男人最性感的几块肌肉在哪里,只要你练对地方,肯定会让女人对你迷恋。

1、胸肌

女人们认为发达的胸肌是男性体魄的标志物,也是考验能不能把衣服穿好看的关键。

平握推举:杠铃放在胸部乳头以上1厘米左右。吸气,以胸大肌的力量持铃向上推起至两臂伸直,并使胸腔挺起,胸大肌充分收缩,再呼气,双手慢慢回到原位。

2、腹肌

腹肌绝对是引爆女性荷尔蒙的利器,就像你会喜欢她有完美的事业线一样,腹肌也是男人的性感标志之一。

起身方法不仅要向上“卷缩”,而且在卷腹的同时身体向两侧扭转,使深层腹肌和腹斜肌得到深度刺激。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