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性多少岁更年期呢?

健康 39健康网 2021-02-27 12:15

更年期是每个人都会经历的生理时期,每个女性都希望自己的更年期能够晚一点到来。因为到了更年期时,也代表着自己不再年轻。那么,女性多少岁更年期呢?

有很多人以为,更年期是女性的专属名词,其实不然,每个人都会在必要年龄经历更年期,无论男女。而女性因为更年期往往随同的绝经,会导致人体内分泌失调,所以大部分的女性的更年期都会出现情绪上的改变,这是激素变化引起的不自主反应。但如果采取科学的应对方法,也可以平稳度过更年期。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女性多少岁更年期,对此不太了解的朋友可以通过下文来学习一下。

1女性多少岁更年期?

随着女性的年龄增加,卵巢的功能会逐渐衰退。卵巢功能衰退之后就会导致雌激素分泌下降,甚至还会有雌激素缺乏的问题。所以有许多的女性在进入四十岁这个年龄段就会出现绝经的现象。在绝经期的前后,身体上的不适、情绪上的波动都称之为更年期综合症。一般来说,女性在四十岁到六十岁之间被称为更年期年龄段,每个女性朋友都会经历更年期,但时间的早晚会不一样。更年期的女性会格外的敏感,一丁点的不愉快,就会导致情绪出现不稳定。

2女性更年期的症状有哪些呢?

大部分身体素质较好的女性,并不会出现明显的更年期症状。这是因为这部分人的身体基础好,可以通过神经内分泌的自我调节找到新的平衡点,所以无论是身体还是精神方面都不会因为激素的改变而出现明显的症状。但大约有三分之二的女性会出现失眠、心悸的感觉。烦躁、情绪不佳也是常有的事。

3女性更年期提前的原因

过度的节食减肥会导致女性更年期提前到来,这在当今社会非常多见。虽然现在的人都以�C为美,但如果四十岁左右的人过度的节食减肥,会大大的影响卵巢健康,形成体内的心分泌功能紊乱,加快更年期的到来。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