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么让乳晕飘红

健康 39健康网 2021-02-26 13:10

由于部分女性雌激素分泌过高,乳晕开始变黑或呈褐色。虽然这些变化不影响健康,但会对乳房的美观产生影响。追求完美的女生想通过绽放乳晕的方法来改善。那么乳晕飘红的方法有哪些呢?女性如何保护乳晕?今天这篇文章来做介绍。

乳晕飘红的方法

镭射激光漂红法,乳晕着色或暗沉,通常是由色素加深形成的。激光漂白是利用特定的激光选择性地破坏和减少乳晕中的色素,从而达到“乳晕漂白”或降低乳晕颜色,产生“粉红”乳晕。

刺青乳晕飘红法,这个方法是用色素把乳晕纹成粉红色。这种方法可以使乳晕永远保持粉红色,达到永久的效果。但术后乳晕颜色与人体肤色有一定差距。经常出现奇怪的颜色,这是非常不自然的,一旦纹上粉色的乳头若想要去除,可能很困难。

美白产品漂红乳晕法,这种方法是用含有熊果酸、L-C和a酸的美白产品涂抹乳晕,有滋养作用,但美白效果有限。而这种方法对于那些在怀孕和分娩后由于激素分泌变化导致乳晕变黑的人来说并不理想。 因为孕妇产后乳晕的黑色素会在真皮中沉淀,而美白产品只会稀释表皮的黑色素,所以在乳头上涂抹美白产品的效果并不好。

女人保护乳晕的方法

洗澡时,用来清洁胸部的水不要太热。温水或微冷水最好,经常可以改善乳晕颜色和乳房形状。

因为乳晕颜色太深,也可以用乳晕漂白色素均匀涂抹在乳晕上,可以促进局部血液循环,帮助黑色素分解,达到漂白红的作用。

平日按摩胸部时,尽量避免乳晕和乳头的按摩。经常按摩会使皮肤的皮脂层增厚,黑色素更明显,所以乳晕和乳头不适合按摩。

乳晕是乳房的一部分,女人想要健康美丽的乳房,就要保养乳晕。以上介绍了女性乳晕的正常颜色和增亮的方法,就是让它变红。想护理乳晕的女性不妨去看看。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