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黄色分泌物正常吗

健康 39健康网 2021-02-03 09:17

越来越多女性开始关注,个人妇科健康,尤其工作压力在不断增加,很容易忽略到个人健康问题,几乎抽不出更多时间为自己身体定期做检查,排队可能存在的健康隐患。当发现内裤上出现黄色分泌物时,才会引起注意,遇到这种情况不确定是否疾病的作用还是某些生理变化。

看到内裤上有黄色分泌物,也不用过于紧张,如果身体没有任何其他异常症状说明病不是很严重,所以第一时间到医院进行常规性检查即可。万一是自己过于紧张,它只是尿液的尿渍而已,这也说不准。因为很多女性平时工作忙碌,忽略饮水,导致尿液发黄,在小便后用纸巾进行擦拭,难免会看到有黄色分泌物,不过尿液黄色分泌物和白带有黄色分泌物,从质感上看上去还是有很大区别的。

正常白带无色或乳白色,在排卵期为透明色,观察白带健康可以确认女性妇科健康,在不同时期白带分泌情况也不一样,如果白带出现黄色,或者伴有异味时,要引起注意,也有可能这是私处发生细菌感染的症状表现,必须引起注意及时参与治疗,避免感染源上行,波及到其它邻近器官对健康极其不利。

很多妇科疾病在发生时都会遇到白带健康,只不过影响结果不太一样,如果有黄色分泌物,可能与妇科炎症有关系,比如阴道炎、盆腔炎、宫颈炎,具体严重程度,所发生的症状表现也不一样。

总之都发现,那款有黄色分泌物时,还是要引起注意,第一时间想想最近身体有没有什么异常症状发生,为了以防万一,最好到妇科门诊接受妇科检查,在专业妇科医生的辅助下确认是否存在某些妇科疾病,可第一时间进行病情控制,并进行对症治疗,避免出现重大妇科疾病。千万不要看阴道分泌物颜色变化这件事情是小事,它可能是在提示女性的健康存在隐患,需要引起关注,并早有意进行对症治疗,所以,第一时间发现,不要掉以轻心,就算没有任何问题,做做检查也可以让自己更放心。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