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护理手部

健康 39健康网 2021-02-15 15:28

很多女性开始重视手部保养,手作为女性的第二张脸,更多的保养,是女性经常做的事情,也代表女性皮肤的好坏,因此勤加保养才是美手的根本之道。那怎样保养手?

怎样保养手

橄榄油保养,用温水滴入适量橄榄油,双手浸泡15分钟,可改善干燥粗糙的皮肤,软化角质,晚上睡觉前用橄榄油按摩。它能防止指甲易碎和容易折断,处理经常涂指甲油的指甲非常有效。

护手霜保养,别以为护手霜只能用来擦手。其实,自制的护手面膜加护手霜也很滋润。如果你的护手霜有很好的滋养效果,可以挤出适量的护手霜,在手上涂上厚厚的一层,然后拿一片保鲜膜包住双手。如果方便的话,你可以把热毛巾和保鲜膜放在手上。15分钟后,可以脱下毛巾和安全膜,用温水洗手,洗完后再擦拭水渍,照常涂上一层护手霜。

淘米水保养,一般煮饭前用来洗米的水会直接倒掉,但这种水对皮肤也有好处。不要每次都把洗米水倒出来。把它放在一个容器里。然后在晚上睡觉前把手拿出来,一次泡十分钟左右。浸泡后,用温水洗手,然后涂上护手霜睡觉。所以坚持一段时间,你会发现手部皮肤变得细嫩光滑。

保养手部吃什么

亚麻籽富含欧米茄-3脂肪酸,对预防老年斑和皱纹起着重要作用。亚麻籽可以添加到燕麦片粥和其他食物。

蓝色和紫色的水果,蓝莓、黑莓、桑葚等蓝紫色水果富含抗氧化剂,能有效对抗营养不良和环境因素造成的皮肤损伤。

黑巧克力,吃黑巧克力可以增加黄酮醇的摄入量。黄酮醇能保护皮肤,使皮肤更年轻。

红薯,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在体内可转化为维生素A)和维生素C,能使皮肤健康美丽。维生素C能增加胶原蛋白的生成,使皮肤柔软光滑。

通过上文介绍,大家对于手部保养有了了解,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