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人出轨到底是怎么想的?女人都来看一看

健康 39健康网 2021-02-25 08:49

在出轨这件事上,男性比女性发生的几率更高,女性在婚姻上比男性更加的谨慎,那么当男人出轨的时候,他们心里是怎么想的?

1.身体满足

很多男性在婚外情中得到的最大满足就是性生活,性生活成了很多男人出轨的罪魁祸首,如果在婚姻中得不到满足,就会把这份情感宣泄到另外一个人身上,婚外情也就发生了。

2.找激情

很多婚外情的男人表示,情人比自己的结发妻子更加温柔美丽,他们跟她们在一起找到了初恋的感觉,又对生活重新燃起了激情。

3.身份象征

这个对于很多有钱人来说比较常见,在他们看来,这是身份地位的一种象征,就跟名车名表一样,漂亮女人也是有身份的男人的名片和地身份象征。

4.年轻的感觉

对于自己的另一半,结婚后因为家庭孩子变成了黄脸婆,不再喜欢穿衣打扮,慢慢的男人看腻了,也想要证明自己还很年轻,还有诱惑力,因此用婚外情来证明。

5.寻找快乐

婚姻就跟牢笼一样,时间久了让很多男性朋友感到厌倦,感到束缚,一成不变的生活让原有的快乐荡然无存,婚外情成了带来新鲜感的诱惑,很多男人因为在婚外情中感受到了快乐和舒服,越陷越深无法自拔。

6.理解和体谅

现如今工作压力大,生活压力大,让很多奔波的男性朋友感到疲惫不堪,此时很希望得到女性的安慰,如果自己的妻子给不了,此时刚好有第三者闯入自己的世界,做一个倾听者,安慰他,给他温暖,就会让男人掉入另一个女人的温柔乡,出轨也是很正常的。

我们要说的是,生活不易,两个人能遇见也是千百次的回眸,能珍惜一定要珍惜。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