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子宫恢复吃什么好 流产后什么食谱可以促进子宫恢复

健康 39健康网 2021-02-02 14:47

意外怀孕的女性群体在当下不在少数,这与在两性生活时自己的保险措施没有做好,最终导致了意外怀孕的情况出现大有关系,这个时候绝大多数的人都会选择终止妊娠来规避更大的风险损害出现。但是要知道是,终止妊娠对女性的身体伤害是极大的,其中对子宫造成的创伤更加不可能在短时间内复原,需要积极做好调理工作。那子宫恢复吃什么好?流产后什么食谱可以促进子宫恢复?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子宫恢复吃什么好?

(1)乳鸽枸杞汤

说到子宫恢复吃什么好这个问题,推荐流产后的女性可以多喝点乳鸽枸杞汤。首先将乳鸽去毛及内脏杂物,洗净,放入锅内加水与枸杞共炖,熟时加盐少量,吃肉饮汤即可。

这道乳鸽枸杞汤,具有益气、补血、理虚的效果,尤其适合人流后体质虚弱的女性食用,对促进子宫的恢复也非常有帮助。

(2)大枣黑木耳汤

将黑木耳和大枣用温水泡发并洗净后,放入小碗中,加水和冰糖适当,再放入锅中蒸1小时即可。每日服一次或分次食用皆可,吃大枣、木耳、喝汤。

这道大枣黑木耳汤,具有补益气血,十分适用于妇女贫血,流产后子宫的保养。

(3)参芪老母鸡汤

说到子宫恢复吃什么好这个问题,这道参芪老母鸡汤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首先我们需要将宰杀去毛及内脏的母鸡,加黄酒淹浸,其它四味放在鸡周围,隔水蒸熟,分数次服食。

这道参芪老母鸡汤的营养是非常丰富的,尤其是具有益气补血效果,对于女性群体来说非常合适,尤其是非常适用于子宫的调补,对于因为流产而导致的子宫创伤修复效果极好。

以上就是关于子宫恢复吃什么好的相关内容介绍,很显然能够促进子宫修复的食材、食谱有很多,女性朋友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饮食喜好来合理选择,总而言之无论如何一定要注意做好流产后的修复工作。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