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么样会意外怀孕 怎么做会导致意外怀孕

健康 39健康网 2021-02-03 11:37

现在随着经济压力越来越大,很多人想要一个小宝宝却怀不上,但是很多时候,一些不打算要孩子的时候就突然怀孕,意外怀孕的情况突然出现,想必也是实在让人很烦恼。那怎么样会意外怀孕?怎么做会导致意外怀孕?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怎么样会意外怀孕?

(1)缺乏避孕常识

怎么样会意外怀孕?年轻人对避孕常识的缺乏可谓是主要原因,有的年轻人认为不完全插入射精,月经期射精或者安全期射精等都可以避免怀孕。其实以上这些行为都只是几率较低,并不代表不会怀孕。在男女亲密的过程中,不使用保护措施或者是中途放弃防护措施都会提高怀孕的风险。

(2)避孕方法失败

有些男女采用了避孕的措施,但是仍然怀孕。对于怎么样会意外怀孕这个问题,之所以导致避孕方法失败这个问题出现,其中最常见的失败原因可能是避孕套破裂引起的,另外避孕套在亲密过程中掉落在阴道里,亲密进行到一半时才带套等等,这些都是导致避孕失败,从而引起意外怀孕的风险出现。为了避免意外“中招”,身为女性一定要多加重视。

(3)应急失效

说到怎么样会意外怀孕这个问题,也需要警惕应急失效的情况出现。尤其是现在的年轻人喜欢使用事后服用紧急避孕药来应付,虽说应急措施确实能够起到效果,但是主要针对的是周期性比较稳定的女性。如果长期总是抱着侥幸的心理,也时常容易出现应急失效,或者是方法奏效但却扰乱了正常周期的结果。

以上就是关于怎么样会意外怀孕的相关内容介绍,很显然导致意外怀孕的原因有很多,希望每一位女性朋友都能够多加了解,尤其是在尚未有备孕计划的时候,务必要做好万全的避孕措施,以免意外怀孕的风险出现,对自己的身体造成不良风险损害。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