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人阴道松驰怎么办

健康 39健康网 2021-02-02 09:11

女性一旦经历怀孕生产后,都会出现阴道松驰这种现象,女人阴道松驰除了与生育经历有关系外,与女性年龄也有很大关系,如果平时有出现阴道松驰等问题,对女性生活多少是会有影响,毕竟女人对性生活也是有需求的。

女人阴道松驰时,在有同房行为就会差一些紧握力,从而影响性生活质量,降低性生活的感觉,不仅老公可能会嫌弃,就连自己也觉得没有意思,所以需要通过一些方法进行改善,提高阴道紧致度。

不论是经历过生产,还是受年龄增长影响,平时注重阴道保养还是非常有必要的,在平时多加注意的话,本身就能预防阴道松驰。

1、注意阴道卫生这一点相信女性朋友们是比较了解的,它对保护妇科健康有重要意义,讲好卫生能避免病菌感染,有助于阴道健康,也能增强阴道恢复效率。

2、避免过于频繁、激烈的性生活,在同房这件事情上一定要有所节制,尤其刚刚经历生产的女性,产后至少间隔两个月再有同房行为是最安全的。

3、平时注意营养补充,不能为了身材而过度节食,这种行为对身体健康不利,对阴道健康也不利。适当多吃一些滋阴养阴的食物反而可辅助阴道恢复。

4、现在也有很多广告宣传缩阴产品,希望大家不要盲目使用,万一使用不当反而会增加副作用。

5、以上4条主要是介绍通过一些生活注意事项为紧致阴道做好准备工作。为了提高阴道紧致度,还需要付出一些行动图片,比如产后半年之内多参与缩肛运动、深蹲运动等,这些简单的动作都能改善阴道松驰的问题。运动每天都要做,日复一日地坚持才能收获成功,千万不要觉得做做就管用。

6、也有些女性会直接采取缩阴手术改善女人阴道松驰问题,这种方法并不是不推荐,但一定要找专业正规的机构进行手术,避免手术失败,造成不可修复的危害。

女人阴道松驰这种情况是一个生理过程,基本大部分女性都会遇到,主要原因是盆底肌松驰,如果平时有运动习惯可有预防作用,出现松驰后通过运动也能改善,总之多运动,多做针对盆底肌的运动效果会更好。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