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假期也不松懈!坚持晚上跑步真的能减肥吗

健康 39健康网 2021-02-12 18:48

晚上跑步绝对是可以减肥的,只要把握好跑步的方法,坚持下去,保证,肯定可以瘦。

第一,小瘦姐先来说说,为什么晚上跑步能减肥?

有的小姐姐们,都是利用下班后,立即进行跑步运动,跑完再回家吃饭睡觉,其实这样的减肥效果是不太好的。我们应该选择吃饭后2个小时进行跑步运动,因为这样可以把晚上进食的能量消耗掉,需要提醒的是,不要一吃饱饭就去运动哦,很多明星们都是在深夜夜跑减肥,因为她们也是在消耗着自己的进食能量,不让脂肪贴附在自己的身上。

而且夜跑结束后,也能抵抗失眠,让你能好好的睡一觉,睡得特别特别香,睡眠质量好,也是十分有利于减肥的,因为能提高新陈代谢和促进体内的毒素排出,这两点合并,绝对是对预防肥胖是有很好的作用。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2HS

责任编辑: 4112H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