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排卵期内膜厚度多少正常

健康 39健康网 2021-02-13 17:46

月经周期不同时期子宫内膜厚度不同,如果子宫内膜过厚,不利于受精卵着床。我们来看看排卵期内膜厚度是多少?今天这篇文章来做介绍。

排卵期内膜厚度是多少

子宫内膜是覆盖宫腔的粘膜,是人体内分化程度最高的组织之一。正常子宫内膜厚度随月经周期变化,但不是恒定的。

如果是月经期正常的女性,排卵期一般在下次月经来潮前14天左右。此时只要子宫内膜厚度达到8mm以上,就正常了。此时子宫有利于受精卵着床,正常子宫内膜一般为0.5-1.0 cm。

女性子宫内膜过厚或过薄,不利于受精卵着床,这也是子宫内膜与女性后代直接相关的原因。子宫内膜薄怎么办?子宫内膜薄是指在一定雌激素的影响下,子宫内膜厚度小于8mm的情况。当这种情况发生时,最直接的方法就是提高体内的雌激素水平,使子宫内膜由于雌激素水平而增殖。

子宫内膜薄怎么办

最简单最便宜的食物调理是豆浆。每天做的豆浆,买个豆浆机,直接压榨,然后煮熟。前一天晚上泡一小把黄豆,第二天早上起来。把豆子放进豆浆机即可。

闲下来可以多吃点坚果。比如瓜子,核桃,双方对女性都有好处。这是自己做的一些常见简单的东西,还有一些效果不错的食物,比如木瓜炖林蛙,乌骨鸡炖汤等等

如果我们发现自己的月经不正常,特别是量少的话,要注意。首先你要知道自己是否真的有子宫内膜薄。去正规医院做个b超。正常情况下,子宫内膜厚度为8-12 mm,最小厚度不应小于6 mm,做b超时可以告知医生你的经期。因为不同时期子宫内膜厚度不同,医生会通知你是否在正常范围内。如果发现不正确,必须及时调度,避免更严重的后果。

有时间可以做瑜伽,网上有一个专门保护子宫的瑜伽视频。可以自己下载并练习视频,移动范围不能太大,尽量向前弯腰,保护好肚子。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2HS

责任编辑: 4112H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