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保持私处紧致

健康 39健康网 2021-02-12 18:47

作为女性不仅希望自己身材好,五官漂亮,皮肤好,还希望私处引导足够紧致,这样能提高性欲,促进夫妻关系。不少女性在经历怀孕生产后,都会出现阴道松弛的现象,这属于正常情况,只要有生产经历的女性通常会遇到同样问题,要如何保持私处紧致需要后期做一些工作,才能改善。

如何保持私处紧致

帮助阴道变紧需要练习一些能促进缩阴的运动项目,比如提肛运动,瑜伽练习,缩阴运动等,每天坚持练习,一个小时左右做到,做到持之以恒,对缩阴是有效果的。缩阴运动,相信大家都有了解,身体平躺,双腿屈起,利用腹部力量,将上半身抬起,使腹部形成弧形状态,这样反复练习30次以上,可起到缩阴效果。

提肛运动,就是指通过反复提收肛门位置,在一提一松之间锻炼到膀胱周边肌肉,这个动作不论是躺着站着还是坐着都能完成,每天练习50次左右,大概持续5~10分钟,即可完成当日锻炼任务。提肛运动最大的好处是可以增强膀胱周边肌肉,对改善阴道风水问题也有作用,坚持练习同时能促进局部血液循环。不论什么时候都要注重提高训练,躺着的时候坐着的时候甚至在工作的时候都可,慢慢收紧肛门部位,在收紧与放松之间来回交替。注意在提肛时必须用力反复进行能起到作用。

瑜伽中也有不少体式对缩阴有帮助,比如花环第二式,绝对是对女性特别好的一种体式,如果平时在经期有腰酸背痛等异常症状时,同样可利用这个体式达到缓解作用。花环第二式:双脚并排蹲位,脚常与脚后跟紧紧贴与瑜伽垫上,抬起臀部保持平衡,将大腿与膝盖向两侧会开,上半身向前移动,直到腋窝与膝盖接触,利用腋窝夹住小腿部位。然后双手臂向腰后环绕紧,能两手相握最好。这个体式完成后整体看就像是蹲着手朝背的样子。它对女性子宫、卵巢、阴道等生殖腺都有锻炼作用。

以上内容中推荐了如何保持私处紧致的方法,主要建议通过运动锻炼,增强私处肌肉弹性,每天以循序渐进的方式坚持练习,对促进性生活有一定作用。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2HS

责任编辑: 4112H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