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必须要注意:男人两大问题易致女性得妇科病

健康 39健康网 2021-02-22 09:14

说到妇科病,男士们往往觉得与自己无关,但事实上,很多妇科病与男人密切相关,比如包皮过长易引发女性宫颈炎,前列腺炎易引发女性尿道炎、阴道炎等。专家建议,妻子患病,一方面要确定病源是不是由丈夫感染引起,另一方面,女性的感染也同时成为男性疾病病源。因此,有些妇科病夫妻同诊同治才是根本。

男性两大问题易致女性妇科病

1.前列腺炎引发女人尿道炎、阴道炎

前列腺炎是男性高发疾病,它不断地通过夫妻生活将有害物质传递到女性体内,引起女性泌尿生殖系统感染,最典型的是尿道炎、阴道炎。

2.包皮过长引发女人宫颈炎

包皮过长、包茎等都是细菌、病毒滋生场所。如果男性皮包过长,尿液的残留物、脱落的上皮等就会积聚在包皮内,在性生活时,大量的细菌就会进入女性阴道深处,到达宫颈部位,引起宫颈炎症。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