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性白带为什么发黄 女性白带发黄怎么办才好

健康 39健康网 2021-01-28 11:04

白带是女性阴道当中分泌出来的一种独有液体,正常来说是无色无味的,当然也有可能会呈现出乳白色。实际上白带的作用功效是非常多的,能够从侧面上反应出女性的身体健康状态,尤其是需要警惕白带发黄的问题。那女性白带为什么发黄?女性白带发黄怎么办才好?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女性白带为什么发黄?

对于女性白带为什么发黄这个问题,毫无疑问正常的白带并不会出现颜色发黄的情况,针对白带发黄这样的问题,考虑与妇科炎症的发生有关,其中像霉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等,这些都属于妇科炎症的问题,也最容易会引发白带发黄的异常情况出现。由此可见,我们并不能单纯靠白带颜色异常者一种症状,就能够很好地判断出自身到底是出现了什么问题。

那女性白带发黄怎么办才好?

首先需要结合患者临床上是否有骚痒、白带有臭味等表现进行确诊,最好在医生的建议下行白带常规、B超等妇科检查,确认感染的病原菌后,再有针对性的用药进行治疗。千万不要在什么都还没有把握的情况下就盲目乱用药进行治疗,甚至还自信求助一些偏方来治疗,这样往往会影响治疗效果的同时,也有可能会引发一系列的风险损害发生。

与此同时女性在平时应做好个人生理卫生期间,尤其是应该注意性生活前后以及经期的卫生健康工作,勤清洗外阴;同时保持规律饮食,多吃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对身体健康是非常有帮助的;最后还需要健康作息,以提高机体的免疫力及抵御病毒的能力。

以上就是关于白带是女性妇科健康的最重要的指标之一,如果发现白带的异常表现,应引起女性的重视,及时进行治疗,以防止炎症的扩散。总而言之无论任何情况下,都应该以自己的健康为大前提,切不可吊儿郎当随意应付。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