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个小方法,让你上班也能坐着瘦

健康 39健康网 2021-01-04 12:05

当代青年找工作都有这样一个想法,能躺着的就绝不坐着,能坐着的就绝不站着。大家普遍都希望室内的工作,长期坐在办公室里,也不用出去跑业务。看上去好像是一份“美差”,但是由于长时间坐着没有动弹,导致很多的年轻人出现脂肪堆积,身材走样。那么,长期久坐 办公室的人该如何减肥呢?

长期久坐办公室的人需要注意饮食。

久坐办公室导致肥胖的人需要注意,早餐尽量选择低脂饮食,多补充蛋白质,这样能够保持人体一整天的新陈代谢都会非常旺盛,建议早餐吃点鸡蛋、牛奶等。另外最好不要在早餐期间食用高碳水化合物的早餐,因为那样会不单止对减肥没好处,还有可能导致体重增加。在选择食物午餐的时候,最好选择一些低热量健康的食物,最好不要使用一些不卫生的快餐,或者一些淀粉类的休闲食品,也不要吃冷冻食品,否则只会加剧肥胖。晚餐是对早餐和午餐的一种补充,尤其是晚餐,切记不可食用太多的油炸食品,不要吃得太过于油腻。尤其是那些由于长时间久坐办公室的人群,晚间应该减少吃夜宵的数量和次数,应该适当忌口。

长期久坐办公室减肥小妙招

1、饭后走动

对于长期久坐办公室的人而言,要腾出减肥的时间是很难的。我们无法通过实际上的运动来达到减肥的效果,那就只能保持体重不再增加。建议是在午饭过后的30分钟之内可以适当地走一走。这样有助于胃肠蠕动消化以及食物吸收消化。

2、拉伸小腿

长期久坐办公室的人,经常是处于同一种姿势。因此,不妨试试拉伸小腿的方式,浅坐椅子,右腿屈膝,左腿伸直,稍微拉伸。一天大概拉伸15至20次。

如何对待好因为工作劳累而不想运动的补偿心理?

很多白领都有这样一种心理,一天的工作已经很累了,如果还要去减肥健身,实在是没有这样的毅力。出现这种矛盾的心理时应该怎么办呢?首先,需要调整好心态。可以选择降低运动的强度,降低运动的时间。运动其实会有效地帮助你减缓上班一天的疲惫感。所以如果感觉一天的工作疲惫,一定要试着说服自己去运动,不仅是为了减肥,也是为了身体健康。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