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学》:76%的人感染新冠病毒,依然无法群体免疫

健康 前瞻网 2021-01-17 18:36

 

《科学》:76%的人感染新冠病毒,依然无法群体免疫

根据《科学》网站的报道,巴西亚马孙州首府马瑙斯的疫情扩散情况表明,群体免疫政策在新冠肺炎中宣告失败。

根据当期杂志第288页的研究,巴西亚马孙州首府马瑙斯估计有76%的人口受到新冠病毒感染,但并没有实现群体免疫,也没能缓解的疫情对死亡率的影响。马瑙斯提供了一个警告性的例子,说明病毒在人群中传播是不会缓和的,即使在高感染水平下,群体免疫也可能无法实现,而且抗疫成本还会急剧升高。

研究认为,新冠病毒的群体免疫阈值(HIT)可能很高。而且,如果人体对新冠病毒的免疫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减弱,许多感染个体之后可能还会恢复为易感人群。

鉴于大多数国家的血清流行率低于20%,许多数据表明,如果不采取严格的控制措施,疫情将在未来数月继续加速,代价高得令人无法接受。

根据马瑙斯的数据,科学人员将人群按年龄划分,估算了总体感染死亡率。以相应比例推算,英国、法国和美国将分别有35万、38.6万和158万人死亡。

译/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