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人为什么会晨勃?晨勃了怎么办

健康 39健康网 2021-01-26 16:02

其实男性阴茎勃起并不是时刻出现的,正常来说男性的阴茎只会在在性刺激和某种外界刺激会出现勃起,其余时间通常都是处于松弛状态,但是有时候内脏器官的反射作用也会导致阴茎勃起,其中像晨勃就是这样一种现象。那为什么会晨勃?男性晨勃了怎么办好呢?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为什么会晨勃?

(1)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

说到为什么会晨勃这个问题,实际上晨勃是男性的一个正常生理现象,晨勃也是男性勃起功能的一个标志,男性之所以会有晨勃,是清晨醒来的时候膀胱内压力增加而产生刺激作用,导致阴茎发生一种潜意识的反射性勃起,这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

(2)受中枢神经影响

为什么会晨勃?男性之所以有晨勃,是由于人体阴茎自我充电,自我保健的一种方法,正常情况下,勃起也是受中枢神经引起的,大脑会有一个勃起的中枢,但是这个勃起中枢会受大脑皮层的影响,因此,晨勃在早晨会受到中枢起到发挥的作用。

(3)早晨憋尿

除此之外,男性之所以会出现晨勃,一般是由于在早上的时候性神经会比较敏感,受到了刺激,另外也有可能是跟憋尿有一定关系。憋尿时膀胱内存在有尿液时,就会刺激性神经,所以就会导致出现晨勃的现象。

那男性晨勃了怎么办好呢?

晨勃是一种男性的正常的生理现象,不需要特殊处理的。晨勃是指不受外界刺激的影响,早上四点钟到七点钟出现阴茎自然勃起的现象,建议正常看待这个问题,不要过于紧张担心。只要每次晨勃的时间不是特别的长就不要紧,但是如果阴茎长时间的勃起超过2个小时以上,就容易导致阴茎充血性的坏死,这个就需要及时的处理了。

以上就是关于为什么会晨勃的相关内容介绍,相信广大的男性朋友在阅读完上文以后都知道,晨勃其实是非常正常的一个生理现象,这说明自己的身体是没有问题是健康的,相反的如果自己长时间没有出现晨勃,那就可能是劳累过度等原因引起的,还是需要积极注意才行。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