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警惕!英国首相称变异病毒或致更高死亡率,增加30%死亡风险

健康 前瞻网 2021-01-24 11:06

 

警惕!英国首相称变异病毒或致更高死亡率,增加30%死亡风险

英国政府表示,有证据表明,首次在英国发现的新冠病毒变种的致死率可能比以前的变种高出30%。

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周五在唐宁街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现在有一些证据表明,这种新变种可能与更高的死亡率有关。”

科学家们发现,这种新变种的传播速度比其他变种更快。这种新变种的发现,与英国死亡人数激增同时发生。

周五,英国录得1401例新冠肺炎死亡病例。

英国政府首席科学顾问帕特里克·瓦兰斯爵士强调,尽管他“确信”这种新变种更具传染性,但证据“尚未充分”,也“不确定”它是否更致命。

然而,他说,早期迹象表明,这种新变种的致命性可能增加30%。

Vallance说,在英国,每1000名老年人中,平均有10人死于旧的基因变体,而在每1000名携带新变种的老年人中,这一数字似乎已经上升到13人。

英国政府的另一位科学顾问尼尔·弗格森教授也重申了这一点。他在周五接受ITV采访时表示:“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卫生技术学院、英国公共卫生部门和英国埃克塞特公共卫生部门等四家机构研究了新变体阳性与旧菌株阳性与死亡风险之间的关系。”

这表明死亡风险为之前的1.3倍。所以对于60岁的人来说,如果感染新病毒变体,1000人中可能有13人死亡,而对于旧菌株来说,1000人中可能有10人死亡。”

然而,弗格森强调,目前关于每种变种的死亡率只有有限的数据。

Vallance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没有证据表明英国变种对现有疫苗会产生更大的耐药性。然而,他说,他更担心的是南非和巴西变种会影响疫苗的效率。

翻译/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