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个动作,能提高男人夫妻生活能力,试试看看

健康 39健康网 2021-01-01 11:15

行事能力是人类的基本天性,但是对于男性来说,尤其是年龄达到一定的男性,这个能力是呈现下降状态的,男性的宝刀如何保持不老?有人尝试吃药,但是吃药只能缓解一时,不能从根源上解决问题,而且还会产生依赖性。而动作锻炼则是长期解决这一问题的有效方法。

什么样的动作可以提高男性的行事能力

动作一,膝盖外展

躺下,膝盖弯曲,双脚平放在地板上,手臂放在身体两侧。脊椎保持在中间位置,背部中间和地板之间有一个小空隙。呼气,收缩盆地肌肉群,然后慢慢地将单膝往两边外展。在保持盆底肌肉活动的同时,尽可能外展膝盖。保持骨盆稳定。吸气,放松肌肉,再次外展膝盖。在另一侧重复。从每边四到五次重复锻炼,最多10次。

动作二,仰卧抬脚

仰卧位,膝盖弯曲,双脚平放在地板上,手臂放在身体两侧。呼气,慢慢抬起一只脚离开地板。保持骨盆和脊柱静止。吸气,把脚放回地面,两边交替进行。

动作三,抬高骨盆

仰卧位,膝盖弯曲,双脚平放在地板上,手臂放在身体两侧。脊椎保持在中间位置,背部中间和地板之间保留小空隙。呼气,将骨盆向上抬起,但是背部不应该离开地面。慢慢抬起臀部,身体的重量应该放在肩膀上。做三次呼吸,然后重复这样的动作,最初重复3到4次,最多重复10次。

做动作锻炼的时候,应该注意的事情

这些动作锻炼虽然可以提高男性的行事功能,但是如果你不长期坚持的话,是很难看到效果的,所以要想改善,这些动作你至少要坚持锻炼三个月以上,停止这些动作锻炼时,你的情况可能又会反弹。除了动作锻炼之外,还需要进行饮食上的改善,例如维生素丰富脂肪少的食物。

如果你的行事功能已经严重到不能正常进行夫妻生活的情况时,其实就属于疾病的范围了,需要及时去医院进行及时的检查和治疗,千万不要因羞愧而拖延了病情。更重要的是,运动虽然可以改善你的行事功能,但是适量便可,千万不可过度动作锻炼,以免损伤到身体。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