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病例激增!英国女王及丈夫已接种新冠疫苗:为防止出现猜测或错误

健康 前瞻网 2021-01-10 10:58

 

白金汉宫官员周六表示,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和菲利普亲王(Prince Philip)已接种新冠疫苗。

女王今年94岁,菲利普亲王99岁,这使他们成为英国冠状病毒疫苗推出的优先人群。

病例激增!英国女王及丈夫已接种新冠疫苗:为防止出现猜测或错误

英国王室很少就女王及其家人的健康状况发表评论,但他们表示,这一声明是为了防止出现错误或猜测。

大流行已经重创了英国。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的数据显示,该地区的死亡人数在欧洲最高,刚刚超过8.1万人。此外,由于医院不堪重负,该地区正处于严峻的社交限制之中。

英国出现了传染性更强的新冠突变株,也导致病例激增。

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本周加快了疫苗接种工作,优先接种人群包括老人、弱势群体和一线工作人员,约1500万人。周二,约翰逊表示,英国已有130多万人接种了疫苗。

据此前报道,女王及其丈夫接种的是辉瑞和BioNTech联合生产的新冠疫苗。

编译/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