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胃癌有什么症状,如何治疗?

健康 安妮福克斯健趣网 2021-01-20 15:56

晚期胃癌症状之一:吐血

胃癌到了晚期依然后会胃出血的情况,而且出血的量比中期的时候多很多,晚期的胃癌患者在出血的时候不是和食物混合着吐出一些血丝,而是会大量的吐血,症状情况如果发生,必须马上去医院进行治疗,治疗期间也要做好护理,不能吃任何硬的食物,尽量以流食为主。

晚期胃癌症状之二:脏器衰竭

胃癌到了晚期后,会就引起其他脏器的并发症,最先出现的是肺部,会有剧烈咳嗽的情况发生,同时会伴有胸闷气短的情况,这是代表肺脏开始衰竭的征兆,随着病情的加重,脏器衰竭的情况会越来越严重,所以当胃部症状还伴有其他症状的时候就后面胃癌已经开始扩散或者到了扩散的边缘。

晚期胃癌症状之三:大便流血

从胃癌中期开始就会有便血的情况发生,但是那时候只是血和大便想混合,并不是出血多么的多,但是到了晚期,大便的时候会直接拉出鲜红的血液,如果不及时使用止血药,或者用放化疗的方法来稳定病情,就算不致命和会出现贫血和败血症之类的状况。

康方生物公布,公司核心自主研发的、全球首创的新型肿瘤免疫治疗双特异性抗体新药Cadonilimab (PD-1/CTLA-4双特异性抗体,研发代号:AK104)联合化疗一线治疗晚期胃癌(“GC”)或胃食管结合部腺癌(“GEJ”)的Ib/II期临床研究最新结果在2021年国际胃肠道癌症研讨会(“2021 ASCO GI”)上发布。

研究显示,截至2020年11月,接受Cadonilimab联合奥沙利铂及卡培他滨一线治疗的可评估的GC或GEJ患者中,客观缓解率(ORR)为64.1%,疾病控制率(DCR)为 87.2%。4毫克╱千克队列患者的中位随访时间为8.0个月,中位缓解持续时间 (DoR)未达到,6个月无进展生存期率(PFS)为76.5%。在已入组的10毫克╱千克队列患者中,3例达到部分缓解(75%),1例靶病灶缩小22%,仍在治疗评估中。

未来,这或许就是治疗晚期胃癌的利器。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