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煎熬!一美国女子感染新冠十余月未痊愈 大部分时间下不了床

健康 前瞻网 2021-01-31 13:55

对大多数而言,新冠是一种短暂而轻微的疾病,但一些人会与持续疲劳、持续疼痛和呼吸困难等症状斗争。

在美国,就有一名31岁的健康妈妈,在去年3月份感染新冠后,经过10个月的治疗之后,依然大部分时间都下不了床。

据悉,这名女子已经7次住院治疗,每次长达2-3周,但目前没出现好转。作为4个孩子的母亲,她也不能跟孩子们继续陪伴玩耍。

煎熬!一美国女子感染新冠十余月未痊愈 大部分时间下不了床

新冠的“后遗症作用”在一些人身上体现得很明显——部分患者甚至走一小段路就筋疲力尽。

迄今为止,工作重点一直是在大流行期间拯救生命,但现在人们越来越认识到,人们正面临新冠感染的长期后果。

然而,即使是最基本的问题——比如人们为什么会长时间感染新冠肺炎,或者每个人是否都会完全康复——也充满了不确定性。

没有一个医学定义或所有患者的症状清单是相同的——两名长期感染新冠病毒的人可能有非常不同的经历。然而,最常见的特征是极度疲劳。

其他症状包括:呼吸困难、止咳、关节疼痛、肌肉疼痛、听力和视力问题、头痛、嗅觉和味觉丧失,以及心脏、肺、肾脏和肠道受损。据报道,心理健康问题包括抑郁、焦虑和难以清晰思考。它可以完全破坏人们的生活质量。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