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防控升级!法国对欧盟以外国家关闭边界,新变异毒株存在“巨大风险”

健康 前瞻网 2021-01-31 14:00

 

防控升级!法国对欧盟以外国家关闭边界,新变异毒株存在“巨大风险”

法国将从周日开始对欧盟以外国家关闭边境,试图阻止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并避免第三次封锁。

法国总理卡斯泰星期五晚上在总统府召开政府卫生安全紧急会议后宣布了这一措施,他警告说,新变种存在“巨大风险”。

他说,所有来自欧盟其他国家的旅客都将被要求出示病毒检测阴性证明。从周日开始,法国还将关闭所有大型购物中心,并限制出入境游。

卡斯泰命令警方加强对违反法国自去年10月起实施禁闭令的监察,包括每天12小时宵禁、举行秘密派对或重新开放餐馆等。

最近几周,法国Covid-19感染人数、住院人数和死亡人数稳步上升,但未出现剧烈变化。许多医生一直在敦促法国学习其他几个欧洲国家,在全国范围内实行关闭。

卡斯特表示,这些措施是为了避免第三次封锁带来的经济代价。他补充说,就任何可能的新限制措施而言,“未来几天将是决定性的”。

目前,重症监护室60%以上的床位被Covid-19染者占据。法国报告的死亡人数已超过7.5万人,居世界第七。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