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带血丝怎么回事儿

健康 39健康网 2021-01-29 10:08

白带健康对每个女性都至关重要,它可是女性确认自己妇科健康的重要依据,如果白带有异常必须引起警惕,极有可能是妇科健康出现隐患的警告信息,有必要第一时间到医院接受白带常规检查,那白带血丝怎么回事儿?

白带血丝怎么回事儿

白带中有血丝这种症状在临床的发生率确实比较高,很多女性因为遇到这种现象,会感觉到害怕,以为自己患上了哪种恶劣的妇科病,常常被吓到六神无主。白带有血丝出现后不要紧张,如果真的是重大妇科疾病,也不止只有这一种症状,身体还会伴有其它不适感,比如腹痛、月经不调、白带分泌量或伴有其它异样,若只是单纯白带中有血丝,也不能排除可能是生理性因素。

所谓生理性因素白带有血丝,就是指女性在排卵期或者是月经刚刚结束那几天。确实有部分女性在排卵期会有阴道出血,只不过出血量真的很少,甚至是肉眼看不到的量,而且持续时间大概只有两三天的样子,在此期间并不会有任何其它综合性症状,所以不用过于担心。经期快要结束那几天经血量会越来越少,慢慢再完全干净,其实在少量那几天有可能会有一部分经血滞留在阴道内没有排出,所以隔几天突然随白带一起流出,血色发暗,同样属于生理性。当然若正好在排卵期,或正好在经期结束那几天,阴道确实有出血,出血量却很大,最好还是要引起注意,要有自我辨别、判断的能力。

关于白带血丝怎么回事儿?以上内容中主要说明生活中常见的两种情况,属于生理性 。当然也有些女性白带有血丝确实与疾病有关系,妇科疾病有很多症状表现都是如此,比如阴道炎、宫颈炎、宫颈糜烂、功血等,这些妇科疾病若发现晚治疗晚,确实会有白带血丝这种症状表现。一旦经过检查后被确诊是病理性因素,必须第一时间接受治疗,避免病情恶化。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