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终于来了!印度批准首款国产新冠疫苗临床试验 2-8摄氏度下可稳定两个月

健康 前瞻网 2020-12-13 15:38

 

终于来了!印度批准首款国产新冠疫苗临床试验 2-8摄氏度下可稳定两个月

据报道,印度首个本土的候选mRNA疫苗已经获得了印度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批准,可以启动I/II期人体临床试验。

新的mRNA候选疫苗HGCO19是由位于浦那的Gennova公司开发的。

mRNA疫苗不使用传统模型产生免疫反应。相反,mRNA疫苗携带分子指令,通过病毒的合成RNA在体内合成蛋白质。

宿主身体利用这些产生被识别的病毒蛋白,从而使身体对疾病产生免疫反应。

该mRNA疫苗被认为是安全的,因为它在本质上是非感染性的,非整合性的,并且被标准的细胞机制降解。

它们被认为是非常有效的,因为它们具有能够被翻译成细胞内的蛋白质结构的能力。

此外,mRNA疫苗是完全合成的,不需要宿主来进行生长,如鸡蛋或细菌。

因此,它们可以在cGMP条件下以廉价的方式快速生产,以确保在可持续的基础上大规模接种疫苗的“可获得性”和“可获得性”。

Gennova公司与美国西雅图的HDT生物技术公司合作,共同开发了一种mRNA候选疫苗。HGCO19已经在动物身上证明了安全性、免疫原性和中和抗体活性。

该疫苗在小鼠和非人灵长类动物中的中和抗体反应与COVID-19恢复期患者的血清相当。

Gennova的候选疫苗使用了S蛋白最显著的突变体(D614G),同时也使用了自扩增mRNA平台,这使得该疫苗与非复制mRNA或传统疫苗相比具有低剂量的优势。

HGCO19在2-8摄氏度的温度下可以稳定两个月。

编译/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