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带异常检查什么 预防白带异常的方法有哪些

健康 39健康网 2020-12-02 09:15

对于每一位女性朋友来说,身体健康是她们尤为看重的,但是现实生活中,却总是有女性会出现这样那样一系列异常问题,其中像白带异常等,更是常见高发的,必须要及时检查针对性治疗。那白带异常检查什么?预防白带异常的方法有哪些?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白带异常检查什么?

(1)PH值检查

正常阴道PH值在4--4.5之间,呈弱酸性,可防止致病菌在阴道内繁殖,当女性患有滴虫性或细菌性阴道炎时,白带的pH值上升,可大于5~6,能够及时发现异常及时给与针对性治疗。

(2)阴道清洁度检查

阴道清洁度一般分为四度,一般Ⅰ、Ⅱ度为正常的,Ⅲ、Ⅳ度提示有阴道炎,即检查时上可以看到多量白细胞或杂菌。

(3)微生物检查

一般会有真菌、滴虫、淋病奈瑟菌等项,如果有,则在结果上表示是“+”,没有就是“-”。白带异常检查什么?微生物检查是白带异常检查项目当中尤为重要的一项,是必须要引起重视的。

那预防白带异常的方法有哪些?

首先女性朋友在日常生活中,穿内裤最好是穿棉质的、宽松舒适的最好,来保持阴部的清洁和干爽。

与此同时女性朋友在平时不要过度清洗阴道,否则会破坏阴道的酸碱值,从而容易导致异常霉菌的发生,出现白带增多的现象。

最后每一位女性朋友一定要积极做好个人卫生清洁工作,每天都需要换洗内裤,并且需要用温水清洗阴道,这样才能够规避更大的风险损害发生。

以上就是关于白带异常检查什么的相关内容介绍,白带异常的患者首先应该做的就是白带常规检查,必要情况下还需要进行阴道镜的检查,确定看是否有阴道炎、宫颈炎;总而言之身为女性一定要谨慎留意,才能够确保自己身体健健康康的。千万不要吊儿郎当的,以免更大的风险损害发生。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