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国又发现一种变异新冠病毒:传播性更强,与南非变异毒株有关

健康 前瞻网 2020-12-27 10:12

 

英国又发现一种变异新冠病毒:传播性更强,与南非变异毒株有关

英国又发现一种变异新冠病毒。英国卫生大臣马特·汉考克周三表示,在与南非有关的病例中,英国发现了一种可能更具传染性的新型冠状病毒变体。

南非卫生部上周表示,新冠病毒的一种新的基因突变已经被发现,可能是该国最近感染激增的原因。

汉考克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多亏了南非令人印象深刻的基因组能力,我们在英国发现了两例新的新冠病毒变种。”

“这两人都是过去几周从南非入境的病例接触者。”

英国已经在努力控制病毒变异株的传播,该变异株的传播能力高出70%,并正在对新变异株进行进一步的研究。

汉考克说:“这种新变种令人非常担忧,因为它的传染性更强,而且它的变异程度似乎比英国发现的新变种要高。”

汉考克说,与新变种密切接触的人,以及过去两周在南非的所有人,或与感染者密切接触的人,都必须隔离。

他补充说,立即对来自南非的旅行实施了限制。

最近几天,世界各国在发现快速传播的新型冠状病毒变种后,关闭了与英国和南非的边境。

英国公共卫生部的苏珊·霍普金斯说:“我们已经确认的英国的新变种与南非的变种非常不同,它有不同的突变。”

“这两种变种看起来都更容易传播。我们有更多关于英国变种传播的证据,因为我们已经与学术伙伴进行了非常详细的研究。我们还在研究南非变异病毒。”

她表示有信心控制这种与南非有关的变异的传播,并说已经开发的疫苗应该是有效的。

“我们目前没有证据表明疫苗会失效,所以实际上意味着什么需要有力的证据,疫苗将起效,因为疫苗产生强烈的免疫反应,并且广泛抵抗大量的变异病毒。”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