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保湿、防晒有多重要,看看丁真就知道

健康 39健康网 2020-12-01 11:09

最近这段时间,只要打开网络,都会被一个叫丁真的男孩刷屏,这个男孩也不会想到,自己一个普普通通、去小卖部买泡面的一天,竟然改变了自己的命运,让他在网上爆火。

丁真有多受欢迎呢?视频爆火后,不少懂事的女孩已经买了氧气罐,认真的女孩已经学起了藏语,不只是丁真的家乡,西藏也跟着火了一把。丁真被人喜欢的,是他纯真又野性笑容,但仔细观察就会发现,丁真虽然颜值在线,可皮肤黝黑发红,还有明显的粗糙暗沉和肤色不均,脸上的小皱纹也挺明显的!知道他才19岁时,更是让人吃惊。

去过高原地区的人可能会知道,高原地区对皮肤很不友好,紫外线强,丁真粗糙的皮肤和高原红,就是由于长期紫外线暴晒后造成的角质变薄,皮肤屏障功能受损。所以今年才19岁丁真,黝黑的肌肤就比起城市中同龄的孩子要粗糙得多。看着丁真黝黑发红的皮肤,很多粉丝都心疼得不停提醒他记得涂防晒,还要要给他寄护肤品。

高原地区多风干燥,皮肤每天都要经受外界刺激,缺水、紫外线损伤导致角质层越来越薄,无法抵御外来刺激伤害,久而久之屏障受损产生炎症,导致肌肤问题爆发。在冬季,干燥、大风和低温也很容易对肌肤形成伤害,肌肤屏障各种恶劣环境中受损、变薄,从而降低了面部肌肤的防御能力。因此修复肌肤屏障,增加肌肤防御能力就变得尤其重要。

好看如丁真,也有逃不开的皮肤问题,那么作为普通人的我们,护肤当然也不能懈怠。

特别是现在的秋冬季节,天气干燥,我们的皮肤也很容易出现一些变化,如干燥、缺水、泛红、蜕皮等等。这是因为换季的时候气温降低,空气变得干燥,我们皮肤表面的皮脂腺分泌减少,皮肤的锁水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变差,所以一定要及时为皮肤做好补水保湿,不要因为天气转凉就偷懒。

另外,紫外线是美丽终身的敌人,千万不要因为进入秋冬后,感觉紫外线没那么猛烈了就偷懒不擦防晒。虽然秋冬光照没有夏天强,但紫外线的作用一点都不含糊,如果不好好防晒,斑点、皱纹也是会很快就找上门来。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