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伸出援手!第一批中国制造疫苗抵达埃及 临床试验证明中国疫苗安全可靠

健康 前瞻网 2020-12-13 16:21

 

伸出援手!第一批中国制造疫苗抵达埃及 临床试验证明中国疫苗安全可靠

第一批中国制造疫苗抵达埃及。第一批中国国药集团的疫苗已于周四晚从阿联酋运抵开罗国际机场,埃及对此表示赞赏。

埃及卫生与人口部长哈莱在现场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首批中国疫苗的到来对埃及来说是一个历史性时刻。第一批疫苗的到来,表明埃及同中国的友好关系达到了新的高度。

哈莱在现场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中国疫苗是安全的,我们进行了临床试验,我是其中的志愿者之一。中国疫苗在临床试验中证明是成功的,并在9日获得了埃及卫生部的最终紧急批准。”

在机场监督货物运送的官员补充说,疫苗将对埃及人免费。她补充说,获得疫苗的优先对象将是医疗队、老年人和慢性病患者。

自12月初以来,埃及的新冠病例有所增加,每日感染5个月来首次超过400人。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