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什么乳晕黑

健康 39健康网 2020-12-09 10:56

所有的女性对乳房都是非常重视的,乳房不只是关乎到女性的健康,也直接关系到女性的身材,随着女性年龄的不断增长,到了成熟期的时候,乳房会发生一定的变化,而对于乳晕有可能会变黑,那么为什么乳晕黑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为什么乳晕黑

1、晒太阳:在穿着比基尼并且没有防晒效果的情况下,下水之后布料会更加透明,阳光就会趁机侵袭胸部,或者是喜欢穿着薄透小可爱,不防晒或者是不穿内衣等,都是有可能会引起乳晕变黑的。

2、穿着粗糙的内衣:内衣的材质如果是比较粗糙的话,对乳晕就会产生不断的摩擦,也会引起黑色素的沉淀现象,女性的黄体素以及每个月的月经来潮,都会分泌出很多的黑色素细胞,受到了黄体激素的不良刺激之后,就会促进黑色大量分泌,因此乳晕就会变黑以及加深。

3、怀孕:荷尔蒙的变化引起了乳晕变大,同时也会变黑,即便在产后荷尔蒙慢慢的恢复正常,乳晕的大小也无法恢复到怀孕之前的样子,女性在怀孕期间与产后,因为经历了怀胎,肝脏部位无法排解胎毒,造成了肝脏机能下降,再加上受到了荷尔蒙的影响,促使黑色素加重,并且缕缕沉淀,所以乳晕就会变黑且加深。

4、雌性激素水平比较高:只要是女性的雌激素水平比较高,都会引起乳晕,乳头以及小阴唇颜色发黑,这是健康女性的一种特征,更年期之后,由于雌激素水平下降,乳晕,乳头以及小阴唇会呈现出粉红色。

5、过度刺激:婴儿吸吮母乳,过度性生活,用海绵刷拭身体以及不当去角质等,都会引起黑色素沉淀,因为人们的身体在成年之后,生理机能发生变化,人们身体的黑色素细胞受到了黄体激素的刺激,促进了身体里面分泌出了大量的黑色素,因此乳晕就会从粉红色变暗褐色,慢慢的再变黑且加深。

为什么乳晕黑呢?乳晕的颜色是所有女性都非常在乎的,一旦乳晕发黑的时候,就感觉非常的难受,总希望自己的乳晕呈现出粉红色,其实乳晕发黑也是有一定原因引起的,在以上介绍了为什么乳晕黑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帮到大家。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