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排卵期一共有几天时间

健康 39健康网 2020-12-31 09:36

大家对于排卵期并不陌生,因为成年女性在每个月的时候,都会有几天的时间是排卵期,其实排卵期又被人们称为了危险期,对于不想要宝宝的女性来讲,同房的时间最好要避开这段时间,而对于想要宝宝的女性来讲,同房的时间最好安排在这个时候,那么排卵期一共有几天时间呢?

排卵期一共有几天时间

一般情况下来讲,在每个月的时候,女性都会有10天左右时间的排卵期,正常情况下每一个月经周期会有一次排卵,而排卵的当天是属于排卵日,排卵日之前的5天,以及排卵日之后的4天,再加上排卵日当天,一共是10天的时间,这10天是属于排卵期。

当然并不是所有的女性都会有10天的排卵时间,因为现在的生活节奏非常快速,在平时受到了环境的影响很大,并且女性的饮食情绪以及生活习惯等,对于女性的排卵都有着一定的影响,当有规律的生活节奏突然变化的时候,身体没有及时做出相应的调整,身体的内分泌系统会受到影响,近期时间就有可能会出现推迟或者是提前,从而使排卵期时间的长短就会随着经期时间的变化而发生变化,所以排卵期10天时间只是一个大致范围,实际排卵时间一般情况下都是低于10天。

我们都知道排卵期可以提高怀孕的几率,但10天并不是排卵期的固定时间,在排卵期时间内同房,一般情况下正常女性卵子存活的时间是两天左右,多的情况下会达到三天,而少的情况下则少于12个小时,而精子在女性身体里面存活的时间,一般情况下是3~5天,通常是四天,因此在排卵期最容易受孕的时间,一般是在排卵前5天。

排卵期一共有几天时间呢?在以上有相关介绍,怀孕本身是女性的一个神圣职责,但是由于受到了一些不良因素的影响,使女性怀孕的几率下降了很多,甚至自然受孕困难,因此想要通过排卵期容易受孕的时间同房,帮助成功怀孕。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