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在清宫后保护子宫健康

健康 39健康网 2020-12-19 18:52

女人有时不得不面对清宫,事实上,清宫指的是妇女在药物流产后、自然流产后、B超检查后发现子宫内还有内膜组织没有流出。为了确保妇女的安全,必须采取一种手术方法。很多人都知道清宫并不是一个小小的子宫损伤,所以清宫后如何保养子宫变的十分的重要,今天这篇文章就来说说这个问题。

清宫后如何保养子宫

清宫一个月内不能发生性行为,必须保证外阴的卫生。清宫是一种对子宫的伤害,所以清宫后,必须注意子宫的维护,避免半个月内进行盆浴,保持阴道清洁卫生,避免不洁的东西进入子宫,导致子宫出现问题。

好好休息,吃更有营养的食物。清宫后,最好待在床上避免疲劳,为了使子宫尽快恢复,最好及时保证妇女的营养。当有足够的营养时,子宫才能更快地恢复到原来的状态。最好吃一些蛋白质丰富的食物,如鱼、鸡蛋等。

观察病情,定期复查,清宫手术后,妇女必须观察个人情况,如果术后阴道出血不规律,术后一周以上,同时还伴有发热白带异常,以及下腹疼痛的症状,必须定期到医院复查。女性完成清宫手术后,会出现不规则出血现象,但术后2~3天症状将逐渐改善。如果没有改善,可能是人体子宫严重受损。目前,应特别注意这一问题,必须尽快加以审查。

多休息,女性完成清宫手术后,必须注意日常护理工作,一些女性朋友会发现腹痛和白带增多、发热等现象,事实上,完成人工流产手术后,必须进行严格的消毒处理,第一步需要将宫颈扩大到足够的大小,然后在子宫中刮除胚胎,整个过程会给宫颈和子宫口带来一定的伤害。因此,妇女在手术后一定要多注意休息,休息一周后,可以逐渐增加一些日常活动,时间是流产后一个月内不能从事一些繁重的体力劳动,否则会导致妇女病情的恶化。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