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带有血丝什么原因

健康 39健康网 2020-12-29 15:53

说到白带,没有一个女性朋友不知道。毕竟,女性朋友可以通过它知道她们是否患有妇科疾病。一旦发现自己的白带异常,就应该立即去正规医院看医生,尤其是白带带血。那么,白带里面带血丝是怎么回事?今天这篇文章来做介绍。

白带里面带血丝是怎么回事

1.排卵带血,女性每个月都会来一次月经,在两次月经之间会偶尔出现白带带血的情况,还有腹痛,可能是因为排卵期的影响造成的。

2.宫颈疾病,如果有宫颈息肉的问题,息肉在宫颈口或者宫颈管内,颜色比较鲜红,就很容易造成出血。

3.阴道疾病,如果有滴虫性阴道炎或者霉菌性阴道炎的话,可能出现阴道炎,如果阴道表面有溃烂的位置,也可能出现白带带血的情况。

白带出血要做哪些检查

线索细胞检查, 这个主要是检查是否有细菌性的阴道疾病。

PH值的检查,这个主要是检查阴道内酸碱平衡程度的,可以防止细菌的繁殖。

如何预防白带带血

做检查,女性要时刻关注自己的生殖健康,在做身体检查的同时也要注意妇科体检,有条件的可以半年进行一次。

营养补充,女性要在饮食方面做调整,合理的膳食,营养均衡,多吃富含维生素的食物以及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穿棉质内裤,女性在选择内裤的时候尽量选择棉质的,可以保证下体通风干爽。

良好的心里状态,女性如果长期抑郁或者心里压抑就会造成白带异常,一个好的心里状态可以帮助我们减少此类疾病的发生,避免过度激动或者急躁。

避免频繁性生活,太频繁的性生活很容易造成细菌的感染,特别在月经期,更要禁止性生活的发生。

女性白带里面带血丝必须引起注意,不论这种类型的炎症需要在第一时间加以治疗,以免发炎超过导致其他生殖器官的失调。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