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带变黄了是怎么回事

健康 39健康网 2020-12-29 15:16

通常女性阴道流出来的白带颜色都是白色的,可是有些女性朋友当阴道或者是其他的妇科器官出现健康问题之后,所流出的白带颜色也会发生一定的改变,有些女性朋友发现自己的白带变成了黄色,觉得非常紧张,想问问白带变黄了是怎么回事?

出现白带发黄的情况,多数都和妇科疾病有一定的关系,如果白带发黄同时还伴有阴道瘙痒以及白带异味等症状,那么多数都是由于阴道炎引起的,不过阴道炎通常分为霉菌性阴道炎,淋菌性阴道炎和滴虫性阴道炎,每一种不同类型的阴道炎在治疗的时候,所使用的药物都会不完全一样,所以这种情况想要治疗,一定要到医院进行检查,做白带抽样检测,通过检查确诊病情之后对症治疗,才能使病情尽快恢复。

会导致白带变黄的原因,还有宫颈炎,女性从阴道里面流出的白带,不仅是阴道分泌物还有宫颈分泌物,这是两种分泌物组合在一起形成的,女性的卵巢平时都会分泌一些雌激素,这些雌激素会刺激宫颈和阴道有分泌物出现,这些分泌物混合在一起流出体外,就形成了人们看到的白带。

有白带发黄的症状,也有可能是卵巢囊肿引起的,如果白带发黄这种情况出现在排卵期的时候,那么多数就和卵巢炎症或者卵巢囊肿有一定的关系,如果有白带发黄的症状,同时伴有小肚子一侧疼痛的症状,这样就应该到医院做B超检查,看看是不是有卵巢囊肿。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明白了,白带变黄了是怎么回事?希望所有的女性朋友都能对白带发黄的原因有所了解,如果发现白带黄色是在白带流出体外的时候,这样就是疾病的表现,如果是在内裤上发现了白带是黄色的,那么也有可能是白带流出体外之后,在内裤上面和空气发生了氧化造成的。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