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阴道分泌物异常的情况有哪些 阴道分泌物异常有哪些症状表现

健康 39健康网 2020-12-30 16:16

其实对于很多女性朋友来说,她们都曾经出现过白带异常的情况,其中像白带分泌增多、白带颜色异常、白带性状异常等,都会在极大程度上影响女性的身体健康,一定要及时给与针对性的应对处理,才能够规避更大的风险损害发生。那阴道分泌物异常的情况有哪些?阴道分泌物异常有哪些症状表现?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阴道分泌物异常的情况有哪些?

(1)泡沫状阴道分泌物

所谓泡沫状阴道分泌物,顾名思义就是指白带是泡沫状的,并且白带的量也很大,还会伴有外阴和阴道瘙痒。这种疾病通常由阴道痰刮伤引起,引起化脓性感染,白带变成黄色脓液。(2)豆渣般的白带

豆渣般的白带在临床当中也常见高发,一般来说这种类型的阴道分泌物很大,形状像絮状物,通常伴有阴道瘙痒。对于豆渣般的白带这样的情况,考虑是由霉菌感染或阴道内的糖尿病引起的,一定要积极应对治疗。

(3)水样白带

这种类型的白带与水一样清澈,经常通过内衣湿润,伴有气味。而导致水样白带出现的原因也有很多,其中也需要警惕输卵管肿瘤的问题出现。

(4)化脓性白带

化脓性白带也是临床当中经常都会出现的一种病症类型,这些阴道分泌物多为黄色或绿色,常伴有虚弱,低热等症状。可能有急性阴道炎或宫颈炎。补充表明细菌感染。如果是这种情况,请立即就医,以免引发更大的风险损害发生。

以上就是关于阴道分泌物异常的情况有哪些的相关内容介绍,相信大家在阅读完上文以后,对于阴道分泌物异常的情况都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总而言之希望每一位女性朋友都能够好好保护自己,不要让自己的吊儿郎当引起不良风险损害。在这个健康为王的现代社会,希望每一位女性朋友都能够好好爱护自己,让自己身体健康。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