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什么男人容易肾虚?

健康 39健康网 2020-12-28 11:57

肾对一个男人有多重要?肾精为男人孕育后代的基础,这些精华来源于父母先天所赐的,加上后天自身的饮食吸收的营养。肾精中含有大量的精子,每个雄性动物都可以对雌性动物受精,并繁衍下一代,这既是动物之间的交配,也是生命的一种“接棒”。

另外,肾精还跟男人的健康有关,体内精气值高低与否,直接决定他的身体情况。

为何男人易肾虚?

首先,由于长期的紧张工作和学习,缺乏身体锻炼,久坐不动弹,会伤到男人的腰部,影响肾的功能;

其次,很多男性不注重饮食规律,长期的吸烟喝酒,酒精中所含的乙醇和香烟中的尼古丁,都能够伤到人的肾精,影响精子的质量;

最后,频繁性事,消耗掉过多的精液,时间久了也会使人肾虚。

如何判断是否肾虚?可以根据这些症状来自查:精神不振、腰膝酸软、阳 痿早 泄、手脚冰凉、手脚出汗、晚上盗汗、体力不持久、失眠打瞌睡多梦、睡不醒觉等等,如果这些症状长期出现,那就考虑是肾虚了。

男人养精有“五宝”

红枣:富含丰富的维生素,它是纯天然的维生素,能够降低人体中的胆固醇,减少患结石的发病率,防止动脉硬化,补气益血,促进人体肾上腺素分泌,具备抗癌防癌的作用,防止骨质疏松,压降血脂,增强人体免疫能力。

西红柿:西红柿中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促进人体吸收,降低患有前列腺癌的可能性,压降血脂降中风,降低心脏病的发作。

核桃:核桃中大量的脂肪酸,能够预防前列腺炎,提升精子的活力和精子的质量,为精子提供充足的营养。

大蒜:大蒜属于阳性食物,大蒜中中富含的物质能够刺激雄性激素的分泌,并提升男性的精子数量,能够防癌抗疲劳,增强人体活力。

生蚝:生蚝中有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锌,而男人的精液中需要大量的锌补充,这种数量越多男人精子的质量越高。

良好的肾功能和精子质量,都是孕育成功的关键,如果男性肾虚,一定要及时治疗;如果精子质量低,可以考虑吃上述5种食物,相信能缓解病情。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