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茶垢用什么能快速去除?

健康 TOM    2020-11-06 09:05

相信有很多人都喜欢喝茶,家里有客人,往往也会泡上一壶茶来待客。然而很多人在泡完茶以后却发现茶具上有很多的茶垢,而且还不容易清洗,那么茶垢用什么能快速去除呢?

茶垢用什么能快速去除?

1.除小块茶垢,可将其浸泡于漂白剂或清洁粉的溶液中,并放置一晚,就可去除茶垢。

2.可用牙膏、打碎的鸡蛋壳擦洗或用刷子刷一下茶壶,一般都能清洗掉,再用清水冲净即可。

3. 如果家里有小苏打粉,可以倒一点到茶壶里面,加水融化,放置几分钟,用手拿起茶壶晃几下,一般茶垢就能去除了。

4.也可以倒一些白醋到茶壶里面,同样道理,静置几分钟,再用刷子刷一下茶壶,一般都能清洗掉。

5.食用盐不仅是生活中最常见的一种调味品,同时它也是可以去除茶垢的。

以上就是清洗茶垢的方法和窍门,希望可以帮到大家。【原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