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3香?明年新iPhone将使用增强版5nm芯片 功率效率和性能进一步提高

健康 前瞻网 2020-11-22 18:05

 

 

iPhone 12机型中的A14 Bionic芯片是智能手机行业中第一个基于5nm工艺制造的芯片,而据报道,苹果及其芯片制造合作伙伴台积电在更小的节点上取得了进展。

据半导体知名调研公司TrendForce报道,苹果计划在2021年iPhone中将台积电的下一代5nm +工艺用于A15芯片。台积电的网站说,5nm+工艺(被称为N5P)是其5nm工艺的“性能增强版本”,它将提供额外的功率效率和性能改进。

13香?明年新iPhone将使用增强版5nm芯片 功率效率和性能进一步提高

再往前看,TrendForce认为2022年iPhone中的A16芯片很有可能将基于台积电未来的4nm工艺制造,从而为进一步提高性能、电源效率和密度铺平了道路。

这些持续的工艺改进将使未来的iPhone在智能手机中继续提供行业领先的性能,而提高电源效率可以延长电池寿命。考虑到台积电还生产苹果硅芯片,包括基于5nm的M1芯片,这些工艺上的进步很可能会扩展到未来Mac中的苹果芯片——也许是“ M1X”或“ M2”芯片。

有传言称,除了重新设计的24英寸iMac和更小版本的Mac Pro外,未来的苹果Silicon Macs还将在2021年第二季度包括全新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机型,这些机型具有全新的外形。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