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带发黄鼻涕状无味

健康 39健康网 2020-11-10 09:07

一年365天,女性阴道中总会有白带分泌出,只不过有时候量比较大,有时候量比较小,这与女性月经周期有很大的关系,一般在排卵期白带的分泌量比较大,而且白带的颜色为透明色,就像我们吃的鸡蛋清一样的形状,偶尔女性发现白带发黄鼻涕状无味,这是怎么回事?是否正常?

临床确实有不少女性会遇到白带发黄鼻涕状无味的现象,担心自己感染了某种妇科疾病,因此到医院进行咨询。首先白带发黄这种症状很明显是不正常的,一旦白带颜色有变化,就要引起注意,非常有必要到医院进行白带常规检查,也有可能是阴道炎或某些其它妇科疾病的病菌刺激到白带引起不适。像盆腔炎症,阴道炎症,宫颈癌,宫颈肌瘤等大小妇科疾病,都会使女性的白带出现异常,当然,如果是病理性因素,症状不可能是白带颜色或形状发生问题,就连小腹都会感觉到疼痛,甚至月经也会出现不调,种种症状结合,证明女性的妇科健康真的出现问题,需要先做检查再做治疗,至少对症治疗才能保证疾病被控制。

正常白带可能偶尔会出现流鼻涕状的情况,但是绝对不会发黄,当这些症状同时出现时,女性必须第一时间接受治疗,避免病菌范围扩散,增加危害性。至于具体是什么原因导致的,这个不能一概而论,毕竟每个女性的身体情况不同,发生疾病的可能性也不一样,只能通过专业检查,医生根据检查结果才能确诊,到底是怎么回事,也能知道到底该如何对症治疗。

作为女性一定要知道什么样的白带是健康的,至少这样能在发生异常时及早发现早治疗,对身体健康是一种保障,每个女性都要有这样的意识。为了避免妇科疾病发生,女性平时要做到足够细心,若发现白带发黄鼻涕状无味的情况时,不要盲目猜测,第一时间到医院做白带检查,找到具体诱因,另外配合个人卫生护理,从小细节保护个人身体健康,妇科健康。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