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内膜正常厚度多少

健康 39健康网 2020-11-21 17:50

很多女性朋友在备孕之前都会到医院去做生殖孕育的体检,通过做体检可以知道自己的身体状况适不适合怀孕,在检查的项目当中,有一项是检查人的子宫内膜厚度,这项检查让女性朋友很想了解到底子宫内膜正常厚度多少才对?

子宫内膜正常的厚度主要根据时间而定,子宫内膜厚度是会发生变化的,而不是一成不变,通常在刚刚来完月经之后,这个时期子宫内膜都是比较薄的,在月经期4~5天之内,子宫内膜的厚度一般都在3-4毫米左右,如果超出这样的厚度过多说明子宫内膜有增生或者背后的情况,随着月经期结束时间延长到排卵期的时候,女性的子宫内膜厚度会达到8~10毫米,等到排卵期结束之后,下次月经来临之前,子宫内膜会达到11~14毫米。

女性朋友想要子宫内膜,不出现过薄或者过厚的情况,一定要平时做好自己的妇科保养工作,在月经期间不要出现和异性同房的情况,也不要吃过多油腻和刺激的食物,在平时尽量做好避孕措施,不要出现意外怀孕和意外流产的情况,也不要过量的服用避孕药物,这样子宫内膜的厚度就不容易发生不正常的情况。

如果子宫内膜厚度偏薄,一定要及时进行治疗,因为这种情况下不适宜怀孕,怀孕之后有可能出现很危险的情况,如果子宫内膜的厚度偏厚,这种情况也是不健康的,容易引起子宫肌瘤或者子宫内膜炎,可以通过刮宫手术来得到治疗。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明白了,子宫内膜正常厚度多少?希望所有的女性朋友都能对子宫内膜的厚度和养护子宫内膜的方式有所了解,平时多吃一些含有维生素的食物,有助于使子宫内膜正常代谢,对于预防一些子宫疾病也有一定的帮助,女性朋友千万要注意,不能频繁的更换性伙伴。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