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肺癌患者应培养健康的精神生活

健康 安妮福克斯健趣网 2020-11-24 17:47

如何正确的来治疗肺癌?肺癌对于患者的健康威胁是极大的,是目前威胁人类健康的第一杀手,那么当出现了这种疾病之后要怎样才能治疗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专家是怎么解答的:

如何正确的来治疗肺癌?

1、看病不盲从

如何正确的来治疗肺癌?当今的医药广告可谓是无孔不入,那些不依规范的诊所随处可见患者千万不能随意听从广告,盲目采取手术来根除肺癌病灶。最后反而使身体状况变差,免疫力低下,生活质量急剧下降。

因此,看病时,应有自己的主意,不盲从,选择让你正规的肿瘤专家和医院。

2、忘掉患病的“耻辱”

如何正确的来治疗肺癌?专家介绍称多数肺癌患者,在患病后会有一种耻辱或不光彩的感觉。加上病痛的折磨,往往伴有精神和心理上的困扰。而消极的情绪,会严重地影响生活的质量。因此,患者应该正确认识自己的疾病,坦然面对,并及时疏导精神压力。

3、培养健康的精神生活

安徽省立医院呼吸内科主任医师操乐杰说,吸烟、空气污染诱发肺癌是大家都知道的常识,除此之外,还有一个原因很容易被人们忽视,就是精神压力过大也会引发肺癌,这也是女性患病的最常见因素。但是,从总的情况来看,肺癌患者以男性居多,抽烟是主要诱因。

由此可见,健康、积极乐观的精神生活,对于肺癌的治疗,乃至预防肺癌,都有很可观的作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